柠檬少女

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34731475@qq.com)

和老板一起穿越后我是贵妃他是奴才,我笑嘻嘻的看着懵呆的老板“敢对我不敬小心打你屁屁哦”

  坏消息,我和我老板一起穿越了。

  好消息,我是主子,他成奴才了。

  1

  “大胆,居然敢对贵妃不敬!拖出去杖毙!”

  一道雄浑的女中音回荡在我耳边,吓得我瞬间清醒。

  睁开眼便看见有个年轻的男子被群带刀侍卫压在地上,俊朗的脸抹了不少灰尘。

  “赵淼,你快说你认识我啊。你快说啊!”

  青年看着靠近颈间的短刀,说话的气息都不稳了。

  我缓过劲后定神一看,心脏瞬间突突直跳。提起裙摆疯了般地冲过去夺走了那侍卫的凶器。

  “杀人犯法啊,兄弟。咱把刀子放下有话好好说。”

  你们想干什么,这人是我老板啊,你们把他杖毙了,我喝西北风去啊!

  我只是刚刚在办公室里偷偷打了一打盹,结果睡醒就看见顶头上司要被拖出去斩首。

  不过,

  嘶......不过宋承怎么穿的像个太监。

  “你现在是贵妃!直接让他们撤下去不就行了。”宋承趴在地上,疯狂冲我使眼色。

  我成贵妃了?

  那群侍卫收了刀齐刷刷地站在一旁盯着我。

  我清了清嗓子,脱口而出一句“散会”。

  他们面面相觑后,默契地低下头退出了宫殿。

  “什么情况,老板?”我殷勤地蹲下身子扶起宋承,麻溜地解着他手腕上的绳索。

  瞧瞧,把我们老板的手都勒的青紫。我们老板的手可是要拿来签亿万合同的啊。

  “如你所见。”

  宋承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耷拉着脸不爽地哼了一声。

  不是吧,不是吧,真穿越了?

  我看见宋承眼里死寂的幽光,瞬间撒手。

  很好,风水轮流转了。

  ......

  一阵秋风吹过,引得我打了一个巨响的喷嚏。

  “那个,小宋子啊。去把屋里头的外套,啊不是,外衫给本宫拿来。”

  我懒散地躺在贵妃榻上,冲着门口那个长得俊朗的太监勾了勾手指。

  宋承冷眼扫来,气的太监帽都掉了。

  “磨蹭什么,赶紧的!”

  哦,我亲爱的老板,这个台词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真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和老板一起穿越。

  我成了贵妃,他成了贵妃身边的太监。

  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五百年。农民翻身当主人!打工社畜的我终于出人头地了!

  ......

  “赵淼,你不要太过分。”宋朝铁青着脸从里屋走来,手里提溜着一件浅紫色的外衫。

  “从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今时今日也该换一换了。”我摆弄手腕上的银镯子,冲他挑了挑眉。

  我直接熹妃回宫,这一次我要拿回属于我的全部!

  “呵呵,等回去之后,你的奖金就别想要了。”

  宋承撇了一眼进来的丫鬟,瞬间掐着嗓子,声音变得柔媚。

  “娘娘近日气温低,您可别冻坏了身子。”

  我拿起帕子捂住上扬的嘴角,假意蹙眉。

  “嗯,宋公公所言极是。”宋承现在可不敢对我大喊大叫了,这是要掉脑袋的。

  我看见青年手背上凸出的青筋,笑意更深了。

  老板,我那完美主义的老板,我那不管下属死活,凌晨两点还打电话叫我起来工作的老板,你现在,开心吗?

  铜镜反照出我姣白的容貌,我对着镜子仔细描眉。

  “你们看本宫这样好看吗?”

  周围一群宫女闻声抬头,一人一句成语接龙。

  什么沉鱼落雁啊,闭月羞花啊,明眸皓齿啊......

  轮到宋承,他盯了我几秒,脸色僵硬,只从嘴里蹦出了俩字。

  “真美。”

  想想当初开会时,同事站起来对老板臭屁半天我都生气。

  因为每次轮到我时我已经词穷了。

  2

  大清早的太阳还没出来,我就已经感受到了宋承的怨气,他像尊雕塑般矗在门前。

  那是曾经来自打工人的愤怒。

  奴才要比主子早起!两小时!

  我这几天可是刻意起的很早,躲在被窝里观察宋承的一举一动。

  我那有起床气的老板怎么可能忍受的了比自己的秘书起的还早呢。

  想当年,一把辛酸泪。

  我将车开到他家楼下,结果他磨蹭了一个多小时才下来。

  本来我已经等的火都上来了,但看见他扫我一眼,我还是心里发凉地冲着他礼貌微笑。

  今非昔比啊,直接两极反转。

  本宫要睡到大中午!让你白站一上午!

  “赵淼,醒了就别装了,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了。”

  我阖着眼,蜷缩在被子里,转了个方向继续装睡。

  “好好站岗啊,别偷懒。”

  哎,我不起,就是玩。

  ......

  “贵妃娘娘,皇上说晚上要来您这歇息,让奴婢为您准备准备。”

  穿着绿萝色宫服的丫鬟,谦卑地弯着身子,声音里夹杂着为主子受宠感到开心的喜悦。

  但她没有看见我骤然惨白的脸色。

  “哟,娘娘,您这要受宠幸了啊。”偏偏宋承还故意凑到我耳边幸灾乐祸。

  “啊!宋承你快帮我想想办法。”

  我攥着青年的窄袖,一脸崩溃。

  我只是穿越过来顶着贵妃的名分,但不想坐实她的职责啊!

  “哎,您是贵妃,我只是个太监。我能有什么法子呢?”宋承笑得花枝招展。

  “难不成你穿过来,成真太监了?”我叉腰气愤地问他。

  空气瞬间凝固,宋承的嘴角光速的垮了下去。

  “赵淼,我宣布你被开除了。”

  “哈哈,老板我开玩笑的啦。”瞧你那小心眼子。

  那个被支走的丫鬟又进来了,手里提着一筐玫瑰花瓣。

  想死,她真的太专业了。

  我跟在她身后进了浴室,扭头冲着宋承眨眼。

  “老板,帮帮我。”我双手合十,对着他无声地做着口型。

  宋承终于抬眸瞧我看来,只说了两个字。

  “装病。”

  对啊,我可以装病!上班惯用摸鱼技巧,我怎么忘了呢。

  “哎呦,小月,本宫的头突然好疼啊。可能晚上侍不了寝。”我刚洗完澡,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袍。拧着眉头看向一旁的宫女。

  小月立马扶住我的胳膊,音调紧张。

  “贵妃娘娘,您怎么了,奴婢这就去叫太医!”

  说罢,兔子般地狂奔出去,头也不带回的。任我在身后狂喊:

  “哎,哎,不是,小月,你回来!”

  我跑了十来米,硬是没追上啊。

  完了,完了,这要是被发现,可是欺君之罪啊。

  我着急忙慌的又调转方向去找宋承。

  我现在想回家了,至少跟着那个毫无人性老板不会失去贞洁。

  至少那个毫无人性的老板长得还帅。

  “老板,我要完蛋了。”

  我老远就看见小月领着一个老头匆匆忙忙地朝宫殿赶来。老太医还踉跄了几步,医药盒险些摔碎。

  “有事喊老板,无事就喊小宋子。”宋承双手环抱,靠在柱边懒散地望着我,眼底一片戏谑,“不亏是我宋承身边的秘书,会来事。”

  “走。”

  他突然伸手拉住我的手腕,绕开木桌,从后门里溜了出去。

  3

  “我跑了,他们也会满世界找的啊。”

  “难不成你找到穿越回去的办法了?”

  我跟在宋承身后,头上的流苏碰撞出清脆的声响。

  “想要解决眼前的麻烦,只需要制造一个更大的麻烦。”

  “赵淼,看见眼前的那条河了吗?”

  我顺着宋承修长的手指看去,明晃晃的水波在太阳的照射下更加刺眼。

  我就知道我老板会记仇。

  “老板,你想要我死,何必还假惺惺地给我支招。”我攥着宋承腰间的腰带不松,泪眼婆娑地盯着他,生怕他提着我的衣领将我丢进湖中。

  “那我还不如从了那个老皇上呢!”

  “赵淼,你蠢吗,假装落水谁还惦记着让你侍寝啊。”宋承气急败坏地瞪了我一眼。

  原来如此,还是宋承聪明。怪不得能当上老板,在被人奴役的年纪来奴役别人。

  “贵妃娘娘!贵妃娘娘!”远处小月洪亮的嗓音传来。声音愈发贴近。

  我提起裙摆,眼神坚定地朝着那处应该不深的湖奔去。

  扑通一声我跳了进去,后知后觉发现,我根本就不!会!水!

  ......

  “呼吸,赵淼。”

  视线被水遮盖,迷迷糊糊听见一道低哑略带磁性的声音在喊我。

  腰间围着一双有力的手臂,宋承紧固着我的腰将我往水面上托。

  初秋的天气,依然寒风刺骨,尤其是在冰凉的湖水中。

  我不会水,甚至有些怕水。

  只感觉周围的水浪在动,席卷着我的身体。

  我不禁将手臂环住眼前青年的脖颈,似乎抓住了救命稻草。宋承的体温透过布料向我传来。

  “不会游泳,你那么着急地跳进去干什么。”宋承的叹息声落在我的耳垂边,潮湿却又有几分温暖。

  他将我打横抱起,衣裙的水珠连成串的向下落。

  “没事,不用侍寝就值......值得了。”

  我的牙槽还在哆嗦,勾着老板的脖颈不撒手。

  太冷了,太冷了。下次再也不莽了。

  ......

  “娘娘落水,受了凉,微臣给娘娘开几副中药一定要按时服用。”

  老太医把脉的手丝毫不抖,一眼就能看出他专业的程度。

  幸亏当时没有空口装病。

  不然,我还没回家估计就要人头落地了。

  “那贵妃就安生休息,朕就不打扰了。”

  这皇上浓眉大眼,看着估计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原来他是少年有为啊。

  “我还以为皇上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油腻男人呢。”我目送那个背影离开,身后突然冷寂了下来。

  “这么说,你觉得亏咯。”

  青年的眼尾微挑,连带着眼角边的泪痣一动,使得那双桃花眼里的愠怒都变得勾人。

  “哪有老板好看啊,又有实力,又有颜值,当初穿越真是瞎了眼,您才应该当皇上,我来当宫女的。”

  4

  我谄媚地冲着宋承一笑,拍老板马屁,我可是有一手的。

  夸人嘛,顺嘴的事。

  ......

  “哎呦,我的好姐姐啊。”一声娇嗲音差点没让我的鸡皮疙瘩掉一地。

  抬眸便看见那个穿的跟个花孔雀一样的丽嫔扭着胯走了进来。

  “听说,姐姐本要侍寝却不甚落水了,妹妹看来探望姐姐。”

  哦?探望我?那为什么眼睛总往我老板身上瞟啊?

  你看看你那眼神,跟三十年没吃过饭似的饥渴。

  “咳咳,我......本宫没什么大碍。”我冲冲她抬了抬下巴。结果这丽嫔的视线几乎粘在了宋承身上。

  拜托,姐妹你来看我好歹也多瞅我几眼啊!

  “丽嫔,那咱也甭兜圈子了,你就直说来我这里干什么?”

  那年轻女子面上一红,堪堪地遮住唇角。拧着帕子纠结了一会儿。

  “好姐姐,你身边的这个阉人倒是挺适合调教,不如借妹妹用用几天?”

  丽嫔轻咬红唇,露出娇滴滴地神情。

  懂得都懂。

  “噗嗤—”我一口茶水没忍住,全都喷在了丽嫔的脸上。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