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少女

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34731475@qq.com)

绿茶女走大女主人设要灭了我家往上爬?我先下手为强直接把她踩到泥里

  出征三年的父归来,竟然带了一个采药女。

  那女子和小白兔一样,软糯可爱,雪白娇嗔。

  她救过父亲的命,是我家的恩人。

  虽然是采药女出生,但是落落大方,端庄得体。

  我家无人不喜欢她。

  我那刁蛮小姐性子的母亲,拉着那女子的手就想义结金兰。

  采药女也经常会伸出手在我的头上薅一把,十分宠溺。

  可是忽然有一天,骄傲如孔雀的母亲抽抽噎噎抱着我的肩膀,如泣如诉道:“阿奇,她为什么要跟你父亲在一起呢?”

  母亲的话,就好似给豆腐点卤了一般。

  把我惊得一个激灵。

  旋即,我发现我们都在一部小说的世界里。

  父亲带回来的女子叫陈倩,会采药医术。

  她是这本书的大boss ,因为她后面成了女帝。

  1

  她潜入我家,助太子使得我家分崩离析,父母惨死,而我成了吃野菜的乞丐婆。

  她先害死了我的至亲之后,摇身一变,成了太子妃。

  随后又灭太子,成为皇上女人,又灭掉了皇上,之后垂帘听政。

  最后竟然灭掉了幼小的皇帝,她自己登基,成流芳百世的女帝。

  她这辈子,只有数不尽的屠戮。

  我家只是二十八线的配角,是她其中微不足道的一环而已。

  我脑子警铃大作,便跟着母亲去看了陈倩。

  结果陈倩正在跟我父亲讨教书册,只是距离有点近。

  看到母亲出现的那一刻,父亲大概发现母亲情绪不太好,便试问:“夫人,你这为何脸色不好?是身体不适?”

  母亲从小娇生惯养,加上在作者人设之下脑洞奇特,很擅长脑补男女关系。

  母亲怒指陈倩对父亲控诉道:“你和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你要是不把她赶走,我就离开这个家。”

  母亲哪里能承受父亲和别的女子亲昵的在一起,她的占有欲太强了。

  可是父亲发懵道:“你到底是何意?”

  母亲当即大吵大闹,不顾体面马上收拾了不少行礼,要带着我回去娘家。

  我急忙对母亲道:“我要留下。”

  母亲顿时流泪满面,她失望的看着我,对我道:“阿奇,你也喜欢她对吧?”

  我:“.....”

  我不知该如何跟母亲解释一二。

  我一犹豫,母亲便误会了我。

  她对我道:“要留就留下吧,让别的女子当你母亲也行,我自己回去便是。”

  说罢母亲头也不回的转身要走。

  我着急的发汗,手脚都在哆嗦。

  其实母亲是误会 了,父亲对母亲很是宠爱。 

  书中写过,陈倩是借位角度和父亲探讨书册。

  陈倩故意站在父亲的跟前,姿势有点暧昧,加上光线角度问题很容易让母亲误会。

  母亲是京城第一醋母啊,平日不让任何女子站在父亲身边方圆三米。

  一旦有某个女子和父亲站在一起,母亲便觉得父亲不忠。

  母亲对父亲失望透顶,陈倩随便一挑唆,母亲就受不了了。

  不管父亲如何解释,母亲都不信,好好的一个家,最终分崩离析。

  2

  书中最后说父亲被陈倩害死的那一刻,母亲也没原谅父亲,非得认为父亲和陈倩有染。

  原主面对这一切都措手不及。

  不过我来了,就不能让这个故事延续下去。

  我亲自送母亲回娘。

  再返回 府邸的时候陈倩正等着我回来。

  我一进门,她便笑声银铃般对我问道:“阿奇,你母亲呢?”

  说罢她又把手往我的头上伸过来。

  我急忙往后退了好几步,她嫉妒我浓郁的头发。

  所以每次薅的时候,她手里都有药物,会导致原主......我将来脱发。

  这一次我堪堪避开,却又对她十分恭敬道:“陈倩姐姐,我母亲回娘家了。”

  “那你如何不回?”

  我回去难道让她兴风作浪吗?

  我心头一颤,顿时顿时流泪道:“我舍不得姐姐您,您比我母亲好,母亲太严肃了,我喜欢姐姐。”

  她一愣 ,有点尴尬道:“我也喜欢阿奇。”

  随后,她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她去找父亲,我和狗皮膏药似的跟着。

  她去找我哥哥,我也寸步不离。

  有一次,陈倩终于对我怒斥道:“你怎么阴魂不散?你是狗皮膏药吗?为什么不管走到哪里,你都要跟着我?”

  我顿时佯装被吓的哇哇大哭。

  我一边哭一边暗暗地抠嗓子眼,导致把白日的那些食物全部呕吐了出来。

  我把事情闹腾的很大,最终惊动了我的父亲。

  父亲对我柔声问道:“怎么回事?”

  我哭的伤心欲绝道:“爹爹,陈倩姐姐让我不要跟着她 ,她凶我。”

  我一哭闹,父亲和哥哥顿时异口同声对陈倩道:“想过就过,不想过就滚。”

  我是父亲和哥哥的掌上明珠。

  哪怕陈倩再是父亲的救命恩人, 父亲也会下意识的偏帮我。

  陈倩惊讶连连的看着父亲和哥哥。

  但她最终她把目光微微的放在我身上,带着一股冷冷的感觉。

  我装作害怕便躲到父亲的怀里。

  我现在要扮演的角色,就是作者说的绿茶。

  作者原本给陈倩绿茶人设,但是我要比陈倩更绿茶,我可以仗着年纪小,为所欲为的卖惨。

  我知道,要让陈倩失败,我就必须借力打力。

  这个回合,陈倩输了。

  但是很快,她调整了方案。

  先给父亲认错,不该对我大声。

  再给哥哥上眼药,说她对我大声的原因是出门的时候被人嗤笑过她是家奴。

  虽然是门客, 但也是为了好听,实际上是无家可归的卑贱之人。

  哥哥心软万分,温情脉脉说要给陈倩一个名分。

  但是陈倩说她自己不配什么名分。

  她说要给我当教习女先生。

  陈倩会医术,会采药的绝活,哥哥和父亲一直以为女子除了琴棋书画,会医术也是好技能。

  但我却知道,她的长矛已经对准了我的心窝。

  我丝毫不担心暂时的安危,因为母亲会保护我。

  母亲再怎么容不下别的女子和父亲亲近,但母亲爱我。

  果然,母亲连夜赶回来,她一看到就问我。

  “阿奇,她是不是欺负了你?”

  3

  为了不给母亲增加负担,我摇摇头道:“没有,我想母亲留下,陪着我一起。”

  我没有给母亲继续解释父亲和陈倩是清白的。

  我越解释,母亲便越觉得我受了陈倩的蛊惑。

  随后母寸步不离跟我在一起,但又不愿意跟父亲多说一句话。

  有一个晚上,母亲伤心欲绝抱着我,道:“阿奇,陈倩为了抢走你的父亲,甚至再次勾引你父亲。”

  母亲哭的像一个孩子。

  她又跟我说了一通和父亲的恋爱往事,说到最后竟然抽噎了。

  越抽噎,她就越生气。

  随后母亲拿着长矛去找父亲算账了。

  我着急慌忙赶过去,只见父母二人打得实在不可开交。

  父亲对母亲道:“你疯了吗?你连我都要杀?”

  母亲怒斥道:“对,我要杀死你,你这个负心汉,背叛我的男人不得好死。”

  然而一记狠辣无比的眼神落在我的背上,我如针芒在后。

  我寻摸着看过去,和陈倩四目相对。

  她慢悠悠向我走来,口吐莲花似的俯身在我耳边道:“阿奇,你那点道行不是我的对手,你父母决裂之后,你的家会分崩离析,你是守不住的。”

  陈倩云淡风轻的看着我,那眼神坚韧而又自信,深邃而又黑暗。

  我立即惨叫一声,倒在地上,装作肚子不适。

  父母匆匆停止,急忙询问我哪里不舒服?

  我瞅着陈倩道:“我没事,就是不想活了。”

  我一句不想活了,让父母心碎万分,停止了打斗。

  很快, 父亲和母亲轮着来照顾我,我总算成功分散了母亲的注意力。

  但是母亲越发抱怨父亲,总神神叨叨觉得父亲背叛了她。

  他们之间的芥蒂越来越深,仇怨也越来越大。

  看着他们之间撕裂的关系,我发誓要揭露陈倩的本性。

  我们一致对外需要时间和足够的证据。

  可是紧接着陈倩又做出别的行为了。

  她竟然爬上了哥哥的床。

  原本哥哥很喜欢她。

  这下.....她便成了我的嫂子了。

  母亲疯了,她一夜之间半白了头发。

  她对哥哥怒斥道:“你和你父亲明知道我不喜欢她,却不想着把她赶走,而是个个人都要和她有染,你们要把我逼死吗?”

  母亲情绪激动,且毫无道理可讲。

  父母哥哥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暗地里,陈倩假惺惺跟我推心置腹道:“你娘亲就是着急,急性子, 之前没想着把我赶走,可是现在我爬上了你哥哥的床,你母亲就更加赶不走我了。”

  她对我肆无忌惮的挑衅,给我下马威,让我乖乖地束手就擒。

  然而哥哥因为内疚,的确产生了要娶 陈倩的心思。

  陈倩把我家彻底玩转 了。

  她整日都会不定时过来看我,要不然对我道:“小丫头,你道行还浅,你家里也是你母亲和你厌恶我,我是你父亲的救命恩人,也是你哥哥的红颜知己,你们势单力薄,不是我的对手,所以你去死啊。”

  要不然会对我狠声道:“你不死也可以,但是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4

  陈倩对我们的手段,以及哥哥对她的宠爱程度,都让我觉得风险无限。

  我也不知道陈倩跟我警告之后,还去给父亲说了什么。

  竟然使得父亲在第二日的时候抽时间跟我下棋。

  等下棋完毕之后,父亲揽着我的肩膀。

  他语气慈爱道:“闺女,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她了,但她是我的救命恩人,既然你哥哥要娶她,那便也是我的意思。”

  父亲曾是放牛娃,千锤百炼之后成了侯爷。

  所以他不喜欢用身份地位去束缚别人。

  父亲经常跟我们说,身份地位无卑贱

  这次竟然叮嘱我不要觉得陈倩身份地位不高就排挤她。

  哪怕我尝试说陈倩不简单。

  但是父亲也道:“一个孤女而已,有什么不简单的?年纪也比你大不了几岁,你别想那么多。”

  从父亲态度摆明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要单打独斗了。

  我开始行动了。

  我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潜入陈倩的小院子。

  书中说过,陈倩的脾气和秘密都不小,她总喜欢茕茕孑立,那必然有 我能窥探的秘密。

  结果有一次,我看见陈倩把哥哥父亲给她的东西摔了满地。

  她五官扭曲对身边的心腹道:“不过是一个侯爷的公子而已,还想着迎娶我?”

  “也不好好看看自己是何等的猥琐。”

  “我可不是庸庸碌碌之辈,这辈子,我要干的事儿他们谁也无法猜测。”

  若是她糟蹋东西的这一幕被父亲和哥哥看到该多好。

  我不着痕迹的回去的自己的院子,计划着如何操办哥哥的婚事。

  翌日清晨,陈倩给哥哥说,不想成为他的妻子,只想给他当妾室,低调纳她就可以。

  她说她身份卑贱,丢不起那个风光嫁娶的人。

  陈倩话一说出来,我们整个府邸一百多口人都惊呆了。

  尤其是母亲。

  她思前想后也不明白。

  “这个世界上,竟然不当正妻的女子?竟然要当妾室?”

  母亲想不通,反正她觉陈倩一边勾引父亲,一边祸害哥哥。

  我对母亲道:“娘亲,你相信阿奇一件事,你不是要父亲难受忏悔吗?你不是想让哥哥认错吗?你不是要陈倩身败名裂吗?那母亲听我一件事。”

  我用成熟稳重的目光和语气跟母亲交流。

  母亲立马道:“你还小......不过,你真的有法子?”

  于是我在母亲耳边如此这般说了一通。

  母亲犹豫无比的看着我。

  在我劝说之下,母亲奔着家庭和睦的心态,终于行动了。

  母亲给无数府邸悄咪咪下了请帖。

  让所有的夫人和小姐在一个月之后参加哥哥的婚宴。

  不过母亲死活不说陈倩的身份,所有无数人好奇哥哥要娶的女子到底是哪个府邸的小姐。

  然而待陈倩发现的时候,局势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1)

热度(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