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少女

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34731475@qq.com)

病娇太子发现我勾搭他弟之后,将我困在床榻欺负个够

  “晏韶敏,说你爱我。”床榻之间,太子欺我身,低低逼问。

  我心里暗自翻了个白眼,他拿我当替身,还逼我说爱他。

  见我没反应,荆辰逸底下狠狠掐了我一下,我睫毛狠狠颤动,只得回答:“爱,爱。”

  1.

  爱吗,自然是爱的,爱他在床上活好不黏人。爱他那张和荆玉泽相似的脸。

  是,不止他拿我当姐姐替身,我亦拿他当做他荆玉泽替身,不过这秘密,只有我知道罢了。

  如果有人知道我俩关系,只以为我晏韶敏,尚书府家庶女,恬不知耻勾了当朝太子,上了他的床。

  做完后,我偷偷回了家,碧落走过来给我递上一身干净衣裳,眸光担忧:“小姐,大小姐回来了。”

  我换衣服的手一顿,笑得慵懒,意味不明。

  那还真是可惜,想来过不了几天,我的炮友就要和我说拜拜了。

  荆辰逸的白月光回来了,自然不需要我。

  “小姐,明日是太子府选妃。”碧落又道。

  嘴角笑意放大,我很是了然:看看,晏语嫣刚回来,荆辰逸就忍不住了。

  2.

  尚书府的嫡女回府,派头十足,外面敲锣打鼓声响的我头疼,但没过多久就散了,因为晏语嫣要去参加选妃。

  大小姐跟前的婢女来叫我一起。

  我躺在太师椅上假寐,闻言睁开眼睛笑着应了。

  说来,自从我穿越至今,还未曾见过这位医术卓越自请去边塞行医的嫡姐。

  见了后,果然名不虚传。

  她盈盈笑,温婉动人,不似我长相妖冶总被人叫狐胚子。

  她往那一站,通身嫡女的大家风范,令人不自觉矮了半头。

  当然这些人里不包括我,我是正儿八经的现代人,且以前是个杀手,古代的规矩,我是一个都没放在心上。

  “长姐。”我微微行了一礼,她点点头,并未对我表现出亲热或冷淡,想来是不屑与庶女结交,我也不想上去讨人嫌。

  就这么到了太子府。

  看自己的相好选妃,还真是件奇妙的事情。

  这些女子各个面容姣好,后花园里,能与百花争艳,女子低低笑的声音十分动听。

  我无聊地站在最角落,这事儿肯定是轮不到我的,且我一点不想轮到我。

  我还等着荆玉泽什么时候回京城呢。

  但显然有人不想让我如愿。

  丞相府家大小姐蓝玲儿,趾高气昂地走过来:“哟,太子选妃,怎么什么人都敢来了。太子怎么可能看上你这个狐媚子?”

  她旁边是我的嫡姐,如天仙般的容颜安静着。

  我默了一下,好脾气地道:“是呢。”太子怎么可能看得上我,就这后花园离她最近的那个石桌,我们不知道在那上面做过几次。

  蓝玲儿见我不生气,自己把自己气到,又讥讽:“狐媚子样!”

  我又连连称是。

  可不是嘛,多亏了这幅狐媚子样,我才能把荆辰逸在床上勾的神魂颠倒。

  蓝玲儿真被我的无耻气到了,这在场的世家女,谁听到这种话不委屈死,就我不要脸,还应着别人骂我。

  就在这时,皇后娘娘和荆辰逸来了,及时中止了蓝玲儿对我继续人身攻击。

  我喘了一口气,漂亮的狐狸眼依旧漾着笑。

  纵然我脾气再好,被人辱骂,哪有忍气吞声的道理,说不定今晚就偷偷捏死她了,到时候还得让荆辰逸给我处理后事。

  这多麻烦,我们两人可是马上都要断了哩。

  众人给皇后太子行礼。

  我偷偷往上看。

  那男子身形颀长有力,一张如雕刻般完美有型的脸上冷漠无情,深沉的眼里如一汪看不见底的泉,令人捉摸不透。

  3

  我撇了撇嘴。

  真是人模狗样,昨夜还缠着我在我耳边说要死要活,今天就迫不及待想把晏语嫣立为太子妃。

  可怜我心心念念的荆玉泽,不知道回京城是今夕是何夕呢。

  皇后庄重典雅,纵使生了太子,也看不出来有岁月折磨过的痕迹,话语柔和不失威严:“今日给太子选妃,不必拘束,都落座吧。”

  我坐在最角落,吃着桌上的荔枝,顺便听听情况。

  京城谁不知荆辰逸心悦晏语嫣,这宴会就是给晏语嫣撑场子呢。

  就连皇后也对晏语嫣多加偏爱,唤晏语嫣一起坐在身边,笑道:“嫣儿终于从边塞回来了,可想死本宫了。”

  晏语嫣温婉地笑:“臣女也想您。”

  听这俩人寒暄实在是无聊。

  我趁没人注意,溜了出去。

  太子府的后花园,若荆辰逸是第一熟悉,那我应当是第二。

  毕竟我俩在这做过不少少儿不宜的事情。

  我一边走,一边想。

  突然,一个有力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了我的腰,男子熟悉的气息铺天卷地袭来,轻轻啃咬着我的耳垂。

  手也胡作非为地乱摸。

  我却了然,转身娴熟娇媚又柔弱地缠上他身子:“太子殿下,”

  荆辰逸胡乱抓着我的衣服想弄开,我挡了挡,俏娇着嗔怪:“太子,今天后花园这么多人呢。”

  荆辰逸亲着我的唇,含糊不清堵住我的话:“怕什么,谁撞见杀谁。”

  我只好微微仰着头顺应。

  倒是突然想到刚刚蓝玲儿骂我狐媚子,荆辰逸看不上的话。

  痴痴笑,也不知道蓝玲儿看见台上冷峻无情的荆辰逸如今这样迫切与我行这事,是何感想。

  “笑什么?”荆辰逸皱着眉,掐了一下我的腰,他不满我和他做事时跑神。

  我立刻亲了亲他唇:“没什么。”

  荆辰逸似是想到什么,沉了声音问:“今日选太子妃,你没什么想法?”

  我笑得娇媚妖娆,我知道这人最喜欢我这幅模样,不然也不能整个京城就我给他勾到手。

  “我能有什么想法,您看上谁就是谁了。”言下之意是暗示荆辰逸定晏语嫣,我没有想法。

  这对他而言肯定是标准答案。

  哪料他猛的用力,冷哼:“你倒是大度。”

  我压抑住快破喉的痛呼。

  心里纳闷我怎么又惹这尊瘟神生气了。

  荆辰逸垂眸看着我,意味难测。

  结束后,他道貌岸然整理衣衫,我看着凌乱的头发和碎了的衣裳,不满地皱眉。

  怎么都是做这事,他半分看不来凌乱呢?

  “皱什么眉?”一道低沉的声音在我头上响起。

  我连忙倩笑:“没没没。”忽的话锋转了,“殿下,长姐回来了,你以后是不是就不用我了?”

  我自认为这话是没什么问题的。

  却不料这话撞了他不知道哪门子枪口,骨节分明的手捏着我的脖子,漆黑的眼看不清情绪:“少自以为是。”

  我:“呜呜呜。”神经病,死变态!

  卖了好几下惨,他才松了手。

  他肯定是误会我想管他的事情,才发脾气的,我暗暗下决心下次聪明些。

  这才能维持好良好的炮友关系,就算分,也是好聚好散嘛!

  那次宴会后,我以为晏语嫣成为太子妃的圣旨马上下来,但是没有,不光没有,关于给太子选妃这消息也不了了之。

  倒是有了新消息。

  荆玉泽要回来了!

  想到那个翩翩少年郎温润如玉的模样,我喜笑颜开。

  就连荆辰逸今夜给我传信让我去太子府的消息都没理,我已然想好和荆辰逸划清界限了。

  笑话,正主回来了,我不忙着勾引正主,抱着一个替身算什么。

  但是我忽略了,荆辰逸,这是个变态加神经病。

  今夜我没去找他,半夜,他翻了我的床,在我闺房床榻上不分轻重地撕咬着我。

  4.

  我原本想拒绝,但他那双漆黑森冷的眸子死死的看着我,我立刻不敢吱声了。

  反而娴熟地缠着他:“殿下,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才没有去。”我语气娇柔做作,却刚好能拿捏住荆辰逸的心。

  闻言,他把那双黑黢黢的眸子移开,掀了掀眼皮,冷笑:“本殿怎得看不出来有何不适,看来是本殿给你惯坏了。”

  我暗暗皱着眉,听说今日荆辰逸和晏语嫣在承恩寺遇见了,难不成在晏语嫣那触了霉头,所以来折磨我?

  心里骂荆辰逸是个畜牲,面上我却丝毫不显,甚至把他抱得更紧了,跟个狐狸似的眼微微眯着,娇笑连连。

  荆辰逸却没半分怜惜,我不敢惹他再发脾气,讨好地献上柔软的唇。

  “殿下,长姐回来了。”

  他啃咬着,含糊不清回了句:“嗯。”

  我推了推他,勉强喘口气:“那……我们到此为止?”

  “轰——”

  陪了我十几年的桃木桌,瞬间碎成了渣。

  我:“……?”

  我自认言辞恳切,将自己身份认的清清楚楚,甚至都不提出要名分要钱财。

  可荆辰逸大发雷霆,给我吓得瑟瑟发抖之余还不忘紧紧抱住他。

  或许是我紧紧抱着他的动作对他有几分慰藉,他如刀子一般森冷的目光扫过我的脸,带着几分怪异悚然的温柔:“晏韶敏,你又不乖了。”

  我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荆辰逸只有在非常生气的情况下才会叫我的名字。

  我意识到,这段感情分开与否,好像不是我能决定的了。

  可是,我的荆玉泽,啊不,现在还不是我的,荆玉泽,马上就回来了啊!

  次日,京城发生一件大事,尚书府庶女离奇失踪,太子主动请缨,揽下这个案子,说帮尚书府找到女儿。

  晏尚书感激涕零。

  京城众说纷纭。

  说尚书府庶女不检点,被人掳走,这下坏了名声,又说太子对晏语嫣情真意切,甚至揽下这种差事。

  而舆论的主人公,我,被囚禁在了太子府。

  我:我真的想哭。

  碧落也被掳过来伺候我,我咬着唇不说话,碧落担心地看着我。

  今天,距离荆玉泽回京的日子还有三天。

  荆辰逸这个禽兽,给我关在他书房里,折磨我。

  我都不知道哭着喊了多少次,我要被他折腾死了,他才放过我。

  趁着荆辰逸上朝,我靠在床榻边休息,轻轻转了转手上的血红的玉镯,眼神慵懒又嘲讽。

  想两个娇妻一起在怀吗?可我只拿你当炮友。

  荆辰逸上完早朝就迫不及待进了书房看我,又是一顿凶狠的啃咬,我现下下定决心要断了联系,就冷着脸,没反应。

  他亲了几下意识到我过分冷淡,一双阴翳的眼神死死地看着我,那眼神像毒蛇盯人一般,我又忍不住想打个寒颤。

  但我克制住了,只是懒洋洋地说:“真无趣。”

  荆辰逸一愣,似乎没想到,一向在他面前装作乖巧可人的我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却嫌不够一样:“这话我只说一遍,放我走,踏马的晏语嫣都回来了你还抓着我不放,有病啊。”

  荆辰逸震惊。

  大概是在想,原来我不仅会床上勾人,竟然还有骂人这一面。

  许是我这尖利一面他从未见过,反而引起他的兴奋。

  5.

  滔天怒意排山倒海而来,他近乎惩罚似的咬着我,好像要将我连皮带肉吞下去,咬牙切齿:“晏韶敏,你别忘了,是你先勾引我的。”

  我被他咬了也不恼,只是懒懒地躺在他怀里笑,笑的格外冰冷疏离:“那又如何,说开始的是我,说结束的也是我。”

  瞬间,男人身上凌厉的气势翻了一倍,他震惊且愤怒地看着我,看样子实在不相信我平日柔弱的模样怎么会大变样。

  我有些害怕,但强装镇定。

  昏过去前,我后悔地想,我不该当初去勾引荆辰逸,就算荆玉泽走了,我厚着脸皮跟着去,也不至于现如今被荆辰逸在床上折腾死。

  我这下彻底被荆辰逸锁死了,就那么大个书房,哪里都不能去,甚至荆辰逸给我脚腕上栓了一条锁,走路时一碰一响,在哪里都听得见。

  他满意极了,我一贯闲散的性格几乎破防。

  我当初究竟勾引了一个什么样的变态!

  又是一夜旖旎。

  荆辰逸醒了,怀里抱着的温软的人却空空如也。

  太子府上下戒严,太子杀了好几个侍卫,全府上下战战兢兢,生怕谁惹了他不快。

  而我在闺房的床榻上悠悠转醒。

  笑话,穿越前我可是个杀手,穿越后到了不得宠的尚书府庶女身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培养了一批训练有素的杀手,现代格斗跆拳道那些,配上古代轻功之类术法,百名杀手迅速崛起,成了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第一大帮派“暗夜”。

  我培养了这么多年,可不是白培养的,这里面一人可抵挡百名御林军,说点大逆不道的,再配上我随便制出来的炸弹,就算我要称女帝,也没人拦得住。

  可惜,身为暗夜背后的主子,我没出息,沉迷美色,一天只围着太子转,整天想怎么做好荆辰逸的小舔狗,伪装好小白莲,让他再睡我一次。

  现在好了,我不想当荆辰逸的小舔狗了,当然,我也不想称帝,因为我要换个人舔了。

  眯了眯眼,躺在太师椅上慢慢摇着,咬了一口甜甜的桂花糕,我幸福的冒泡泡。

  害,当舔狗就这点好,今天想舔谁就舔谁,明天不想舔了就换个人舔。

  也不知道荆玉泽喜欢什么样的女子,我笑着舔了下嘴角。

  6.

  今天是怀王荆玉泽回京的日子,晏席摆在大殿,朝臣可携家眷参加。

  我穿了身浅绿主白的襦裙,挽了漂亮的发,这副行头,给人第一眼就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子形象。

  想来荆玉泽那样儒雅的人一定喜欢!

  宴会上载歌载舞,一道白袍身影儒雅有型,跃入我的眼帘。

  他微微拱手行礼:“父皇。”

  台上皇帝年事已高,身体也不怎硬朗,摆了摆手示意平身。

  荆玉泽落座。

  而自始至终,我的眼没离开那道儒雅的身影。

  这一幕,自然毫无保留的落在荆辰逸眼里。

  “砰——”太子前的桌子碎成粉末。

  众人震惊。

  荆辰逸不卑不亢,面色平静向台上解释:“父皇,儿臣失手了。”

  皇帝自幼宠爱太子,也只是淡淡笑笑,没责怪。

  中间歌舞又开始演奏。

  一道如毒蛇一般冷的视线落在我身上,我当然知道是谁的,却只是淡淡抿了一口酒。

  我将态度摆的明白,要和荆辰逸划开距离。

  甚至在宴会中间,主动去找荆玉泽搭话。

  是离大殿比较偏的角落。

  看着风度翩翩的背影,我眉眼温和带笑行礼:“见过怀王。”

  荆玉泽转身,如清风般和煦:“免礼。”

  我从前和荆玉泽不熟,只淡淡说过几次话,他反应让我略微惊讶。

  因为他对着我笑:“晏韶敏?尚书府家的千金。”

  我轻轻蹙起好看的眉,依旧笑着:“王爷认得我。”

  我是最不起眼的庶女,哪里称得上千金。

  荆玉泽眉眼俊朗和煦,没有回答,转而问我:“大殿里歌舞升平,你怎么出来了。”

  我面不改色:“太吵了,吵的我耳朵疼。”

  荆玉泽却如获知音。

  当代女子皆崇明权势,这样的社交场合都巴不得有什么作为得权贵青睐,而荆玉泽自小远离官场,不喜欢宴会,就连这次回京,都是因为皇帝身体不好,隐隐有退位之势,宣他回来。

  荆玉泽不喜这些,自然觉得我与众不同。

  我狐狸似的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荆玉泽朗声言:“你可真是与众不同。”

  我笑笑。

  这边郎才女貌,两人侃侃而谈,画风和谐,却忽的身后出现一道声音打破这画面:“你们在干什么?”

  荆玉泽含笑,温和道:“皇兄。”

  我捏着手里的帕子,表面亦是不卑不亢:“参见太子。”

  荆辰逸森冷带着审视的目光扫过我俩,最后落在我身上,冷冷道:“问你话呢。”

  我口齿清晰,不见慌乱:“偶遇王爷,闲聊几句。”

  荆玉泽看见我见到荆辰逸不卑不亢的态度微微惊讶,想来是没见过在荆辰逸这尊煞神面前还能坦然自若的人。

  我暗暗想,就算真有几分怯意,也不能表现出来,我得在荆玉泽面前给他深刻印象,且得是好印象。

  手心涔出几分汗,我表现得泰然自若:“王爷,臣女告退。”说罢,做了个礼,退了下去。

  但没走一步,荆辰逸长臂一伸,将我狠狠禁锢,拉扯到他怀里,低头语气狠厉:“晏韶敏,你装什么不熟?”

  他手掐着我的腰,言语挑衅露骨:“去哪啊?又去找野男人?本殿允许了吗?”

  说着竟然在荆玉泽面前动我的衣带。

  我震惊地伸手打在荆辰逸手背上,“啪”得一下,声音大的把三人都惊到了。

  荆辰逸和荆玉泽是没想到我竟然敢打荆辰逸,而我是觉得下手太重,荆辰逸会给我掐死。

  但是荆辰逸如此无耻不知分寸,是我意料不到的。

  我打完这一下,转身挣脱他的怀抱,冷冷地掉头就走。

  荆辰逸没有阻拦,荆玉泽也安安静静的。

  背对着荆玉泽,我没看见,荆玉泽温润如玉的外表下,眼底闪过一丝违和的兴然。

  荆辰逸冷淡地看了一眼荆玉泽,不屑地勾了勾唇:“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的那些小动作。”

  荆玉泽佯装不知,笑:“哥哥在说什么,臣弟不懂。”

  荆辰逸表情冷漠,拂袖而去。

  荆玉泽眼底深处的兴然扩大。

  7.

  荆辰逸最近跟销声匿迹了一般,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直惴惴不安偷跑回家他会不会和我算账,但是日子一天天过去,那边没什么动静,我也心安了。

  上次偷跑回尚书府,我对外宣称是太子救了我,且救我时我并无任何伤害,就是有人说我出去遭遇不测,有太子这尊大佛的名号在,也没人敢提。

  但是我没想到,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那没心的爹,竟然趁机把我塞进太子府。

  我一个庶女,只能做妾室,所以荆辰逸许我侧妃之位。

  听到这个消息,我觉得我的太师椅都好像重的摇不动了。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这便宜爹还真是不当人。

  拈了一块桃花酥放在嘴里,桃花味道在我嘴里慢慢漾开,我不紧张,反而笑的妖冶。

  荆辰逸没招使了?只得用那便宜爹来压我。

  阖着眼假寐,碧落进来道:“小姐,大小姐来了。”

  我幽幽睁开眼。

  有人比我还急呢。

  起身,对着进来的人浅笑:“姐姐怎么来了?”

  从来举止大方温文尔雅的晏语嫣冷着脸看我,步子急促杂乱显现出她此刻心绪很乱,声音都带了几分尖锐:“晏韶敏,你好手段!”

  我摸了摸鼻子,没想到这位嫡姐看似沉稳,实则如此沉不住气。

  “姐姐这是做什么?”我装作不知,疑惑问。

  晏语嫣咄咄逼人:“太子让父亲将你许给他,你会不知情?”

  “妹妹当然不知,太子自幼喜欢姐姐,这是全京城都知道的事情。”果然是那个狗男人干的!

  我以为我这话会让晏语嫣情绪暂缓,哪料她捏了捏衣摆,一直看着我,目光难测。

  我坦然地回敬目光。

  良久,晏语嫣才收回视线,冷冷道:“那为何太子会让父亲将你许给他?”

  我咬了咬唇,紧张兮兮的模样很是让人放松警惕。

  “我不知道。”说着,潸然泪下,“不怕姐姐笑话,妹妹心悦怀王,对太子并无意,那日和怀王偶遇说了几句话,被太子撞见,可能太子误以为我们互生情愫,他对怀王有敌意,自然想横刀夺爱。”

  我这番解释有理有据,安慰了晏语嫣的心。

  她神情终于恢复了高高在上的冷淡:“那太子要纳你入府,你是何想法?”

  “我,我自是不愿。”

  看着晏语嫣被我忽悠的团团转,我在心里叹了口气。

  可怜我俩一起遇见荆辰逸这个祸害,还有这厮,竟然想坐享齐人之福,真他妈王八犊子。

  我眨了眨眼,继续道:“姐姐既然知道太子对你情深义重,为何不主动找他?”

  荆辰逸喜欢晏语嫣,而晏语嫣也对荆辰逸有意思,为什么不早早两人相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问题。

  晏语嫣冷淡的脸明显一僵,好几秒才说:“太子生性冷淡。”

  我有些疑惑。

  太子生性冷淡?那狗在床上恨不得把人玩死,怎么着都不像冷淡的意思。

  我大着胆子出主意:“那更得需要姐姐主动了,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你稍微主动些,太子定当把持不住。”

  肯定是因为晏语嫣太高冷,而荆辰逸那个家伙外冷内热,只要晏语嫣稍微主动,干柴遇烈火,这不就成了!

  我忽略刚刚的不解,努力给晏语嫣出主意。

  想来有趣,我们这两姐妹素无交集,现在说这样的体己话还是因为一个男人。

  晏语嫣是自幼养在阁中的大小姐,从没听过我这样的虎狼之词,闻言脸颊微红,但却若有所思。

  看来是听进去了。

  我窃喜。

  成亲之日马上到了,就看我这位嫡姐如何做了!

  8.

  我想一头撞死在太子府后花园。

  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想死过。

  成亲前日是中秋,皇后设晏太子府款待诸位大臣家女眷,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

  这事可把我开心坏了,正愁晏语嫣怎么拿下荆辰逸,机会就来了。

  看着台上冷漠如神祗的存在,那张刀削般的俊脸如鬼斧神工,可惜坐在那目不斜视,冷的像隆冬里消不掉的冰。

  那人起身,出去了。

  我一边叹着自己眼光好,一边暗暗给晏语嫣使眼色。

  晏语嫣轻拈桌前果酒,抿了一口壮胆,而后文雅起身,缓步走了出去。

  我祈求晏语嫣勾引成功,这样我才能对荆玉泽下手。

  经过上次的事情,再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在和荆辰逸没断干净的情况下,找荆玉泽搭话。除非我想在荆玉泽面前声名狼藉。

  这宴会太过无聊,我趁没人注意走了出去。

  太子府确实大,但我也没有想去的地方,只无聊转转。

  也是我运气好,竟然遇见荆辰逸和晏语嫣二人,看着那边正在讲话的二人,我呼吸一滞,赶忙躲在旁边的大石头后。

  既然碰见了,不偷听一下说不过去。

  那人负手而立,因气势俊冷,带着衣袍随风的角都带着冷,晏语嫣穿了粉白色襦裙,簪了漂亮的流苏簪子,清冷干净,煞是好看。

  许是没主动和男子搭过话,晏语嫣咬着唇角有些紧张,但大家风范犹存:“殿下和妹妹的婚事……”话说一半,意犹未尽。

  荆辰逸身形未动。

  我以为他要说些安慰的体己话表明心意。

  晏语嫣没说话,大概也在等他讲话。

  谁知道空气就这么冷下来了,风里随着几片叶子卷起又落下,显得冷又寂。

  我懵了。

  荆辰逸依旧一个字都没吐。

  晏语嫣表情瞬间有些窘迫地难看,脸色涨红难堪,欲言又止:“殿下。”

  那眉目含情恰到好处,柔弱又不失脾性,看得我一个女子都心动,暗暗捏了捏拳,在心里呐喊:长姐加油!

  “滚。”那高大俊逸的背影如山,冷的令人发指地吐出一个字。

  别说看晏语嫣的表情,就连眼皮都没提一下。

  我以为我耳鸣出了差错,心乱耳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好巧不巧暴露在他们两人的视野。

  这动静太大,几乎是我刚发出声音,那边两个人就同时看向了我。

  我:……

  于是我眼神惊恐,在晏语嫣愤怒仇视的眼神里,看着荆辰逸两步并作三步走过来抱起我。

  他两根手臂粗壮有力,衣袍也不知道用的什么布料,总之我隔着裙子挨到他的衣服,冷得像碰到了蛇,好像两只粗壮的大蟒蛇丝丝地缠着我。

  手臂的主人显然更不好惹,阴森森的话一字一句的:“晏韶敏,偷听人说话,好听吗?”

  我颤了颤身子,呜咽一声。

  因为荆辰逸不轻不重地揉着我刚摔疼的屁股。

  晏语嫣脸色极其难看,像是被打翻的颜料盘,有些红,又泛着惨白。

  完了,这下给晏语嫣得罪死了。

  别碰我屁股,别碰老子屁股!

  我颤颤巍巍想躲荆辰逸的魔爪,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泄愤似的,荆辰逸掐了一把我的屁股。

  我捂着嘴怕发出声音让晏语嫣觉得我在嘚瑟,尽管我真的很疼。

  我真想一头撞死在后花园,没脸见人了。

  被荆辰逸带去他的寝殿。

  最后做了什么当然不必多说。

  晕过去之前,我听见荆辰逸在我耳边冷冷低语:“晏韶敏,这几天给你的自由,是不是让你忘了本?”

  第二天幽幽转醒。

  这狗不知道和我的便宜爹达成了什么交易,我是彻底被卖了。

  往常两人睡了后他至少还会让我按时回去怕被人发现污了我清白,昨夜他折腾我中间晕了又醒,醒了又晕,一晚上没睡,就在太子府呆了一夜。

  甚至我醒了后,丫鬟告诉我,太子去上早朝了,尚书府见我一夜没回,也没人来寻。

  我软着腿洗了身上,换了身干净衣服往回走。

  还不忘狠狠啐一口那个狗。

  真他妈禽兽!

  正心里骂着,走路不留神,直愣愣撞了脑袋。

  我捂着头,两眼泪汪汪抬头看。

  许是我这幅呆愣的模样取悦了荆辰逸,他竟低低笑出了声。

  我呆呆地愣在原地,因为我就没见荆辰逸笑过。

  他展眉时眉眼少了凌厉,唇角微勾,竟然比荆玉泽还好看。

  荆辰逸摸了摸我的头,语气里带了难得的柔意:“韶儿,你真笨。”

  我更恍惚了,跟醉了一样。

  最近一门心思想和荆辰逸分开,好久都不主动讨好他,总惹他生气,荆辰逸一直叫我全名,好久不叫“韶儿”。

  荆辰逸察觉自己态度改变,立刻冷下来:“明日就成亲了,今儿别乱跑。”

  我来不及想荆辰逸变脸,小鸡啄米般点头,只盼赶紧远离这尊煞神。

  荆辰逸看我态度敷衍,眼神又是一寒,他大概是想到明日成亲,又转而缓下来,没有多说了。

  我连忙溜了。

  9.

  令我咬牙切齿的是,荆辰逸安排了两个侍卫看守我,应该是防止我明天之前又闹出什么幺蛾子。

  我气死了,但我又不能明目张胆反抗。

  不过门口这俩人倒是阻止了晏语嫣前来找事。

  想到原本的合作伙伴可能变成敌人,我这脑壳子就隐隐作痛。

  第二天一早,我被一行人弄醒。

  洗澡换衣熏香挽发。

  那嬷嬷厉害的很,我困得直打瞌睡,她带着一帮子人毫不被影响。

  我勉强清醒,看着铜镜里容光焕发,漂亮妖冶得像一条美丽的九尾狐的自己,不免欣喜,哪有女子不爱美。

  只是,“嬷嬷,侧妃成婚,可穿正红?”

  就算我再不懂规矩,也知道古代正室才可以穿正红色衣服,更别说婚服这么重要的东西。

  嬷嬷面不改色看我:“时辰到了,太子妃。”

  太,太子妃!?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1020)

热度(21679)

  1. 共10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